close

 

 

*目前的小說:||精靈之羽||  ||瀧與昀||

異次元革命短篇小說

十字路口:未定

 

IA45xTV.png

 

版主  漠雪

筆名  伊傲

種族  飯糰  (可以叫我飯糰喔(ノ>ω<)ノ

定居  自己的世界

出沒地  異次元革命  十字路口 噗浪 FB LINE IG

智力  金魚  (7秒記憶我驕傲

個性  懶惰,沒幹勁,永遠睡不飽  (好想躺在床上Zz(´-ω-`*)

年紀  大學生

星座  天蠍  (雖然我覺得我很天蠍可是沒有人認為我是天蠍(๑•́ ₃ •̀๑)

備註  偶爾玩玩PS、AI、攝影、寫文、打遊戲,不定時發文,產量低

 

sVtqh7x.png

 

嘿大家好~我是漠雪,也可以叫我飯糰喔w

嘛,到底為什麼叫漠雪  記得是高中在教詩的時候自己在腦中亂湊字然後就拚出漠雪了!!!超神奇的!!!!!

這個世界的偉大發想都是在無意間發生的!!!!!(閉嘴

因為覺得蠻好聽的所以就當成自己的名字了(`・ω・´)

伊傲這個筆名是衝著沉月裡面的伊耶來著(ゝ∀・)b帥氣滿分(自己說XD

飯糰沒為什麼因為我喜歡所以我要叫飯糰

我要吃很多好吃的東西,躺過很多很多的地方,完成很多以前想過不曾想過的事,我要飛到外太空,我要把自己打理好、好好的活著,我要聽100場五月天的演唱會,我要記下很多的感動,我要玩的很瘋,笑的很開心,把沒看完的動漫小說實況電影電視看完,把喜歡的動漫小說漫畫再看一次,要好好的表達自己好好的讓自己成為自己喜歡的樣子,要賺大錢,

有些東西亂入了,( ε:)⌒゙(.ω.)⌒゙(:3 )自己打完這些都覺得自己太任性了哈哈,最近很想衝去外太空,飯糰應該可以在外太空生存吧(沉思

我是夜貓子喔喔喔喔(炫耀P

Life on the Planet這個名字呢是由神不在的星期天片尾曲來的,很喜歡這首歌的感覺w

-

人是一個很奇妙的生物呢,不斷的成長、不斷的改變

我現在都還不懂我到底經歷了什麼才能跟高中有如此的不同(

太奇妙了這個世界,雖然我覺得可能是因為我的金魚腦導致我記不起來我做過什麼事才會覺得這樣的變化神奇

原本想要當個會打遊戲又可以顧好人際、成績也不錯的人............努力了一年半我現在決定放棄(遠目

 

s5i49r5.png

 

御幸又帥又會煮飯不嫁給他要嫁給誰啊(炸

藍河當我男友我可以

阿信就不用多說了能聽到他的聲音看到他就滿足了//

 

Yvzqibb.png

 

小說  迷霧之子  異動之刻  微微一笑很傾城  神不在的星期天  GOD

動漫  最遊記  鑽石王牌  銀魂

遊戲  劍俠情緣3  刀劍亂舞  Otogi

音樂  五月天  ONE OK ROCK  96貓  MafuMafu  Sia  Alan Walker

電視  新世紀福爾摩斯  天黑請閉眼

 

      ( ε:)⌒゙(.ω.)⌒゙(:3 )   歡迎拍打搭訕    ( ε:)⌒゙(.ω.)⌒゙(: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漠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