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二連三的車燈聚焦而後晃過。

 

  城市角落,一座廢棄的工廠,水泥的牆面剝損侵蝕,場內的機器早已失去金屬的光澤只剩生鏽的、如疙瘩般的疤痕烙印著。

  這裡,所有的一切都被蒙上一層灰,等待時間的洪流掩埋他們的存在。

  外面的霓虹燈太過喧嘩,廢墟傳來的悲鳴只能在暗處低旋。

  「為什麼?」機械式的聲音向眼前的人詢問,如生鏽的齒輪一格、一格的轉動、吃力的轉動,想努力的表達些什麼卻只拼湊出這些字句,再多的疑問和想法從這嗓子發出只會變成躁音吧,已經生鏽了、已經被丟棄了……

  這樣會被吞噬的吧?被現實、被自己、被時間……被這一切,給……

  「為什麼?」再次發出疑問,只想抓著眼前的希望、只想再掙扎一下。琥珀色的眼睛被蒙上一層污濁,卻在眼眸深處閃爍著微光,就像用久的燈芯般想要燃燒到最後一刻。

  沉默盤據在兩人之間。

  微微發顫的身軀,很怕聽到任何回答,沒有勇氣去面對更殘酷的現實。

  「這個世界,不是每個問題都會有答案。」女子答道。

  原本殘留的希望在這一刻,消逝殆盡。

 

  好累。

 

  「我想……回到過去。」沙啞的聲音說著自己的希望,淚水滑過的痕跡宛如煤炭劃過的線條,清晰可見。

  女子伸手將臉上的髒污抹去。

  留在臉上、那手掌的溫度,大概是他這幾世紀以來感受過最溫暖的體溫吧。男孩心想。

 

  女子領著男孩到機器裡,而後關上門。

  約一層樓高、需十人環抱的圓柱放置在偌大的實驗室裡,玻璃的表面上佈滿細微的透明管線,在柱底鏤空著奇怪的符號,圓柱外連接著各式的電線,而所有的線路最後都集中到一台電腦上。

  這是整臺機器的外貌,一台能穿越時空的曠世鉅作。

  「準備好了嗎?我要啟動囉!」

  語畢,女子按下電腦面板上的某個按鈕。

  同時,機器開始運作。

  柱底的符號高速旋轉,管線爆出強光,整臺機器在白光的壟罩下顯得有些膨脹和刺眼,而男孩的身體隨著流光劃過,漸漸轉為透明。

  不愧是女子耗時五年的得意之作,但男孩還來不及讚嘆,耳邊就傳來女子焦急的聲音和玻璃的拍打聲:「……快……錯……了」

  隔著玻璃,女子的話無法清楚的傳達給男孩。

  錯?

  男孩疑惑著,將手搭上門,用力推開。

  但終究晚了一步。

  當門開啟一小縫時,男孩的眼前忽地一陣朦朧而後發黑。另一方面,女子見到門開啟時立刻一把將它拉開,卻只見裡面殘留的空氣。

  原本由白光所充斥的空間,此時只剩電腦的藍光閃爍著。

  四周一片寂靜。

  眼鏡後的視線停留在圓柱內許久,瞪大眼睛似是不敢相信眼前所看到的景象。過了很久她才喃喃吐出字句:「完蛋了……我竟然、按錯鍵……」

 


 

這是一個工業化正太與高科技蘿莉的故事!(覺得這個當書名可以吸引到很多人阿~雖然好像不太正經?

一開始是空羽找我合寫小說,然後我答應了,接下來我們討論要寫什麼,我開玩笑的說乾脆寫工業化好了(之前有構想,然後只動筆寫個幾百字就沒下文了(默

然後空羽竟然同意了!原來正太有那麼大的魅力(深思(不是好嗎

不過故事發生的時間就是空羽的想法了,因為某些原因所以故事就在某個時間進行了(我不想劇透(欸

我們討論到最後劇情根本超展開wwwww

我覺得我打這些沒人看的懂是在幹麻,所以創作過程我們省略吧~

|| 瀧與昀 ||  這部小說呢,會是以我發一篇、空羽發一篇的形式進行,在各自的痞客邦發文,然後別擔心,我們會在自己的痞客邦放上對方的連結

然後,既然有我在(?就別太期待小說會固定發了(茶(#被揍

我是標準憑感覺寫文的人!

............

不過還是可以期待後續發展啦......

我會努力把它寫的精采的!!

最後,有任何的想法歡迎留言~心得也好、評語也好,至少讓我們知道這小說是有人在看、有人在期待的=)

謝謝看到這邊的你們(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漠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